阿东阿_

多少年以后才又听到的声音好像钻进心结的缝隙,有了所谓触动的非功利的情怀,十年之后,再听到声音熟悉的好像可以看到那双大大眼睛,可又陌生的不再像小时候那句猜猜我是谁的语调。

在异乡里在重压下在都要忘记有父母的时候,突然会想起磨出脚趾的球鞋,丢了的自行车,分页的小说,放学的路,那时不变的黄山,那些情书,那些机器猫,还有中考后的雨,好像一切都发生在另一个时空另一个宇宙,而仅仅存在于我的大脑的某些神经里。

你的声音应该是变了,不然不会这么陌生,我想象不到如果你现在站在我面前会是什么状况,我也不想矫情的怀念。只是此时好想轻轻的亲吻然后感受的到彼此的呼吸鼻息相拥着,让时间停止,我们慢慢流逝,风化,剩下骨头也是搂着腰搭着肩。

并不是因为喜欢,可能是害怕孤独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阿东阿_ | Powered by LOFTER